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管理好保护建筑物业——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联合召开研讨会

  6月4日下午在上海领展企业广场普华永道中心会议室,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黄浦区工作委员会和市信息协会现代物业服务专委会联合召开“互联网信息技术时代保护建筑物业管理模式研讨会”。 

 

  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傅尔基致辞时表示,在信息化、智能化时代,我国大力推进5G等新基建、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和学习“四史”的背景下,探讨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保险手段等管理好保护建筑物业,既具有理论意义,又具有现实价值,还具有历史作用,欢迎和感谢联办单位领导和来自物业、保险和科技各界专家与会研讨,一起为上海的历史保护建筑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致公党市委调研课题主持人、历史建筑保护专家方宇清作了主旨发言,介绍了课题中期报告。来自普华永道、再泽科技、江泰保险、复欣物业的专家分别就保护建筑物业管理风险防范、监控技术用于建筑保护、保险进入保护建筑物业管理和信息技术在保护建筑物业管理的应用等内容作了发言。华建集团历史建筑保护院设计所长付涌和信息协会秘书长袁小明先后对课题作了点评,提出了建议。黄浦区房管局、市历史建筑保护委员会的有关同志进行了总结并提交了书面发言。 

  上海商业杂志社、申勤物业公司、中航物业公司和启胜物业公司等单位领导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