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金山区委赴嘉兴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6月6日,致公党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率队赴嘉兴,与致公党嘉兴市委开展结对交流活动。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市委会副主委刘惠娟、陈卫红,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兴油车港“银杏•天鹅湖”项目,并与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分别介绍了2019年两地组织的工作概况、经验做法以及疫情期间党员发挥作用的情况,交流分享了党员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心得感悟,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共识。
 

  赵如英指出,致公党金嘉两地组织的结对共建,加大了双方的交流互动、学习借鉴,为双方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成效增添了新助力。下阶段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力两地联动发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刘新宇就致公党金山区委基本情况、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奋战疫情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派区委的工作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是2019年金山、嘉兴致公党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后的一次“走亲”,进一步增进了两地致公党的情谊。

 

  致公党金山区委班子成员、区委专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