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闵行区委组织主题研讨活动

  近日,致公党闵行区委举办了以《疫情危机后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建言献策研讨活动。致公党市委常委、区委主委孙康,区委副主委何曙光出席调研会区委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孙康在讲话中希望区委党员们在经历此次新冠疫情考验之后,不断加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党务工作;立足本职、奉献智慧,为致公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各支部搭建出更有利于党员发展的平台,加强系统性学习,重点着眼于中青年党员参政履职能力的提升。
  会上,何曙光对疫情以来的区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的积极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明确了支部在新形势下的历史使命和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与时俱进、不断学习。
  各支部党员代表也做了发言。归国留学生党员王浩紧扣主题,给大家分享了《疫情危机中的机遇》。区疾病防控中心主治医师、党员栾晶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长期从事外贸物流运输的党员陈斌结合自己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物流货运行业的影响和建议》,分析了帮助物流企业走出困境的对策。
  受邀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在此次疫情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大家一直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激发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进精神,作出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