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市委领导调研市委内部招标课题推进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市委调研课题工作推进情况, 6月9日,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一行专程赴徐汇越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内部招标课题的推进情况。 

 

  邵志清在听取了《关于本市留学服务机构规范性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和成员就课题的研究重点、前期工作成果、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和时间节点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对于该课题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他指出,市委内部招标课题是市委调研课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高度关注市委内部招标课题的工作质量和开展情况。他强调,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留学生一直是致公党重点关注的工作对象,开展此项课题研究很有意义。他要求课题组通过对本市留学服务行业和市场大量的细致深入调研,以及与北京、广东等地的比较分析,就进一步规范留学中介服务和留学咨询服务市场提出建议和意见,必将促进留学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更好服务于广大留学生及其家长群体。他希望课题组要在研究相关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助力留学服务的法制规范化发展;设立留学中介和咨询服务相关准入标准,推进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的建立;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服务内容和流程、质量标准、收费标准等留学服务机构自身建设作为课题关注的重点。

  徐汇区委副主委徐玉梅、委员许超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