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虹口区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致公党市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10下午,由致公党虹口区委青年委员会牵头、区委文体委员会、第九支部共同参与,组织党员来到位于四川北路的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革命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

 

  走进纪念馆,序厅内的“中共四大”主题浮雕“工农联盟”、浮雕“风起云涌”映入眼帘,气势磅礴,庄严肃穆。展馆通过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以摄影、绘画、雕塑等为载体,呈现了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振兴,不断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围绕“四史”学习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党员们以学习文件和轮流发言的形式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融会贯通到自身的工作之中,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国家建设中的作用,行使好参政议政的权利,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