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听党课,学“四史”——奉贤区总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同心讲坛”

  7月15日下午,2020年奉贤区“同心讲坛”举行第一讲,由奉贤区“四史”理论宣讲团讲师瞿建国作“《正在崛起的中国》——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说起”电影党课专题讲座。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组织15位党员冒着瓢泼大雨到现场,参加此次学习学习教育活动。
 

 

  瞿建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7部短片7个故事的7个背景、7种精神入手,回顾了电影描绘的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国家息息相关的7个故事,它们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中国的崛起和强大,谱写了一曲送给祖国的赞歌。讲课时间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但内容紧凑而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参加学习的致公党区总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学习“四史”是牢记历史的一种途径,大家要通过学习,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做到思想上有提升,工作上有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进一步积极参政履职,作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