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松江区总支部赴区经委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松江区大学城海归高层次人才现状,充分发挥大学城人才资源优势,高质量促进G60科创建设和校地产学融合,近日,致公党松江区总支部课题组赴区经委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中,松江区总支部副主委李欣欣介绍了课题基本情况,并就如何促进大学城高校和地方企业产业合作、如何更好发挥留学归国人才优势,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等提出建议观点。

  区经委综合规划和法规科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松江区经济结构情况、松江区主导产业、G60科创走廊“一廊九区”分布情况以及“6+X”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果,分析了大学城高校专业设置与地方产业匹配度较低的现实难题,提出了对随着百亿级重大项目不断引进,各类海归高层次人才落户松江的现实思考。

  与会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如何更好地发挥上海留学生企业协会等机构作用、如何进一步利用好党派智力优势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