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聆听同心讲坛 了解中美形势——奉贤区总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学习

  8月18日下午,由中共奉贤区委统战部组织的2020年同心讲坛第二讲在奉贤区文化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20位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讲坛邀请致公党市委常委、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孙立坚作《中美关系脱钩与中国经济发展》专题讲座。孙立坚在讲座伊始,由“我在哪里?”“我要去哪里?”“我能不能到达那里?”三个问题出发,从“双重冲击对我们的影响有多大?”“我们的机遇和挑战具体会是什么?”“未来结局为何会因时和因人而异”“危机意识与时俱进为何那么重要?”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现今中美之间的关系。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本次讲座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在聆听中思考,在培训中交流,对当前局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如何应对有了更全面的思考,为更好地参政履职夯实了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