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杨浦区委赴江浦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根据《中共杨浦区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中共杨浦区委委托各民主党派杨浦区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方案》的精神,8月28日下午,致公党市委委员、杨浦区委主委李麟学带领部分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赴江浦街道,实地调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的相关情况。

 

  活动中,江浦街道副主任龚歆嵘介绍了街道“一网统管”硬件建设、组织架构搭建、运行成效、总体情况、具体做法以及下一步打算。他表示,江浦街道通过强化街道城运中心“驾驶舱”“总控室”“仪表盘”的功能建设,调整街道、居委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体系,优化辖区内城市运行综合管理机制,打造居民诉求响应、数据共享、日常监测、应急指挥的精细高效流程,构建涵盖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公共服务的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体系,实现了城市运行状态的智能动态闭合。
  李麟学介绍了致公党区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计划、方案和时间节点等工作安排他向江浦街道对致公党杨浦区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街道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致公党杨浦区委将按照中共区委的部署安排,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江浦街道推进“一网统管”工作,为街道切实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精细化管理作出贡献。
  区委副主委王少平以及部分区委委员、骨干党员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