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宝山区总支部赴庙行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根据中共市委、宝山区委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深化2020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在对“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基础上,扩大监督范围,增加“抓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提升超大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方面的内容。9月15日下午,致公党市委委员、宝山区总支部主委陈亚萍率总支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以下简称监督小组)赴庙行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实地调研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行情况。区委副主委华宜及监督小组成员参加,庙行镇党委副书记王济琴等镇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监督小组现场调研了庙行镇馨康苑加装电梯、怡景园垃圾分类、九英里小区停车难、龙盛泰迪活力小镇建设及大华城市公园(城中村改造)等工作推进情况,并赴庙行镇社区受理服务中心调研镇“一网通办”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亚萍对庙行镇对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庙行镇“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实施情况充分认可。她说,通过实地调研及对“一网通办”智能自助终端系统的操作,监督小组对镇“一网通办”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按照中共市委、区委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中,区总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完善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共同为持续完善庙行镇精细化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希望监督小组能经过调研梳理,发现问题、提出改进的对策建议,站在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角度上,对庙行镇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起到推动作用。同时,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对接和沟通,建立更畅通的工作机制,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工作有效开展、落到实处,做得更细更好。

  庙行镇规保办等部门汇报了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受理中心介绍了“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对策措施。监督小组反馈了对庙行镇各区域实地察看的结果,围绕社会治理问题、重点项目建设、“一网通办”服务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等方面与庙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