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嘉定区委安亭汽车城支部开展党员破冰日暨第一次社情民意征集活动

  9月14日,致公党嘉定区委安亭汽车城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破冰日暨第一次社情民意征集活动。致公党嘉定区委副主委宋放、区委委员李月玲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参加了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聆听了汽车行业的前沿信息,在已开放的测试道路上体验了自动驾驶的前沿科技,在随后的座谈中,还围绕如何推进行业发展及未来活动计划展开了交流。

  党员们在体验自动驾驶后,就这项新技术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如交通新基建是否可融合现有的交通体系,优化现有的交通系统,为自动驾驶增加新动能;自动驾驶如何做到从封闭道路—公共道路—社区、地下停车库这种特殊场景的过渡以及在不同场景下的权责划分等等。

  座谈中,对于支部党员活动大家也讨论了若干计划。如组织“四史”学习及红色基地考察、调研汽车城数家知名学校、与乡村结对、与兄弟支部共建、探索建立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海外沟通渠道等。

  作为汽车城支部改选后的第一次支部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拓宽了党员们的知识面,也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同时,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汽车城支部将能继续发挥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竭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