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普陀区委赴党员律师事务所调研

  9月11日下午,致公党普陀区委副主委王赟一行到党员企业上海申道律师事务所调研。
 

 

  致公党普陀区委委员、申道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杨邹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律所开办以来始终坚持创所宗旨、强化团队建设、稳健拓展业务、支持政府咨询、维护社会稳定、热心公益事业、扶助弱势群体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基本情况。

  王赟充分肯定了申道律师事务所在社会稳定及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赞扬了律所在专业化、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律所在未来发展中,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传播渠道,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会发展;要扶危济困,积极参与法律援助、法制宣传,维护公平正义,做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保护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要自觉遵守行业规则和职业道德,凝聚社会正能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