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共聚一堂 同庆重阳——市委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10月13日上午,致公党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党务咨询委员会组织召开老同志座谈会。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

 

  今年正值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上海组织建立40周年,马进转达了市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回顾了致公党上海组织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海外联络、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国对外友好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今年疫情期间广大致公党员所做的奉献他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多党合作事业、为致公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致公精神,关注市委工作,关心社会生活的变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市委老委会主任沈一基主持会议。她说自己虽退居二线,但也在思考如何去帮助年轻同志,如何去传承致公党的优良传统。

 

  与会老同志们各自从政治意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党务咨询委员会部分老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