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宝山区总支部围绕市委内部招标课题赴蔬菜基地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细化、完善2020年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五支部承接的市委内部招标课题《关于本市推进蔬菜生产机械化进程难点的研究》有关内容,9月27日,致公党市委委员、宝山区总支部主委陈亚萍带领课题组成员赴浦东清美及其多个蔬菜基地调研绿叶菜机械化生产情况,观摩绿叶菜机械化生产的各种方式。
 

 

  调研中,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教授黄丹枫,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园艺所研究园艺栽培与机械化生产的两位专家参与调研,与调研组成员就课题研究内容进行探讨,并作现场情况介绍。
 

 

  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清美生产线车间,详细了解清美食品产业园及公司发展情况。在位于浦东泥城清美绿色蔬菜种植基地的鸡毛菜工厂化生产基地,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基质配制、精量播种、潮汐灌溉、绿色防控、机械采收等先进蔬菜栽培技术及相关设备。调研组成员还调研了位于浦东宣桥的清美张家桥农业基地,了解连栋大棚、设施农业、标准化种植对推进蔬菜生产机械化的意义。现场通过视频了解了蔬菜生产各个环节机械化的操作流程,尤其是目前基地采收环节的机械化水平。 

  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五支部主委申筱、课题撰稿人施勰贇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下一步,课题组成员将进一步细化相关内容、通过与专家的沟通和探讨,修改课题调研报告,进一步提高课题质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