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宝山区总支部四支部、五支部共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11月6日,宝山区总支部四、五支部共同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赴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现代艺术中心学习参观,在浓浓艺术氛围中学习历史、缅怀先烈。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对《淞沪抗战》《胜利者》两幅油画作品及《众志成城》国画作品印象尤为深刻,作品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侵略、坚强斗争的场景,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家纷纷在展品前驻足,铭记那段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同来到宝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俞氏百宝镶嵌”传承点,实地观赏传承人俞平及其父亲俞升寿的工艺作品,听取俞平对“俞氏百宝镶嵌”以及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上海漆器”技艺的讲解,并体验了漆器雕刻工艺。

 

  活动中,两个支部还开展了联合组织生活。在四支部主委俞平华、五支部主委申筱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参观体会。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恩先烈忘我牺牲,也要感谢身边的白衣天使助力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区总支部近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部署,并为当天参加活动的“白衣战士”党员医生周红、王立献上了鲜花与掌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