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市委领导看望参加2020年上海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

  11月5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专程到中共市委党校,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2020年上海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致公党员,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马进听取了各位致公党学员们的汇报后,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对本次培训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与素质,强化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要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勤学善思,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色优势,做好参政履职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四新”“三好”。

  座谈中王勇、刘新宇、吴月、姚薇等四位致公党学员分别汇报了在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收获和体会。大家表示,参加这次培训收益颇丰,一定要珍惜大好的学习机会,自觉落实“三个转变”要求,遵守纪律规范,精心潜心专心,认真刻苦学习;研读经典原著和学习教材,深入思考,用心领悟,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和能力;积极参与培训班各项活动,展现致公党学员良好的形象和作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