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

  10月31日上午,上海大学委员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第三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康丽英主持,4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换届大会。

  会上,委员会副主委毛雁冰就本次上海大学委员会宝山校区、延长校区两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和产生过程向广大党员进行了详细说明。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海大学委员会于5月启动支部换届工作,并成立了以致公党市委委员、上海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国辉为组长的换届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小组。广大党员踊跃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推荐候选人,委员会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征求了校党委统战部建议和部分党员意愿,并综合考虑梯队建设等因素,酝酿形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宝山校区支部、延长校区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分别开会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上一届支部主委毛雁冰在发言中,回顾总结了有关工作,并分享了开展支部工作的一些成功做法和经验。新当选的宝山校区支部、延长校区支部主委周吉峙、蓝箭分别作表态发言,提出将进一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带领新一届支部在深化理论武装、把政治方向、强化组织建设、力求参政议政等方面继续发力,为上海大学“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海大学委员会贯彻市委要求,把本次支部换届和“四史”专题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强调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和历史传承,做好政治交接。此次换届选举后,两个支部的委员人数均从3人增加至5人,队伍进一步壮大,年龄结构进一步优化,骨干党员(特别是青年骨干党员)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为委员会换届做好了后备人才储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