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金山区委第三支部与嘉定区委新城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11月7日,金山区委第三支部和嘉定区委新城支部在嘉定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致公党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嘉定区委主委陈兴华等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由原“飞联纺织厂”改造而来的现厂创意园区、嘉定环城河步道及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厂区等地,亲身感受了嘉定老城区、老厂房、实体经济企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后发生的变化、进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基层工作、学习感受等开展了交流互动。刘新宇对嘉定区委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嘉定、金山两地能够不断加深联系、增进交流,相互借鉴,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发展做贡献。陈兴华对刘新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嘉定区委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