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市委领导为2020年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并看望致公党学员

  11月10日,市委副主委袁雯到中共市委党校,为2020年上海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并看望了参加培训的致公党学员。

  授课中,袁雯就如何做好党外干部的问题谈了四点认识,三点心得。她认为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是中国政党制度的践行者,是民主党派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干部中有着双重身份的主体。作为党外干部,要发挥善于参政议政的优势,从多角度去研究问题;要发挥善于协商的优势,多倾听不同的意见和建议;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另外,她还建议党外干部要有全局观念,要多岗位锻炼,不断提高综合协调能力。

  课堂内学员提问交流踊跃,气氛热烈。课后,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