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长安大学支部和西北工业大学支部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1117日,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致公党长安大学支部和西北工业大学支部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学校统战部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旬邑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之一,是关中分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193710月至19494月,马栏是中共陕西省委、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机关所在地,长达13年之久。习仲勋、汪锋等革命家在这里长期生活和战斗过。通过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一时期根据地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以及人民生活的蓬勃发展情况,对老一辈革命家在马栏领导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途中大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党派建设充分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友谊。

本次参观学习是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支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经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职能,为国家、地方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