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赴旬阳县召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意向对接座谈会并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1115日至16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秘书长张承祖同志一行17人赴旬阳县召开了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意向对接座谈会。                           

会上,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介绍了省委会的帮扶意向,希望省委会和旬阳县政府加强对接,将帮扶意向落到实处。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寇曼介绍了旬阳品牌创建工程项目,对旬阳县重点产业从品牌创建、推广、保护和促进等方面提出了品牌推广的战略框架。秘书长张承祖同志介绍了陕西农林卫视频道对旬阳县产业扶贫进行推广宣传的设想。省委会邀请的生化技术专家张瑛琳做了农产品保鲜专业技术介绍,对旬阳县特色农产品的保存和销售提供了技术保障方案。通过本次座谈会,省委会和旬阳县政府就对口帮扶的具体工作深化了共识,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更好开展。

会后,我们开展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贫困儿童捐赠图书、文具和体育用品等,价值约一万元,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浓浓的暖意。

未来省委会将继续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汇聚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开展持续有效的对口帮扶,助推旬阳县扶贫攻坚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