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举办外向型经济发展新春恳谈会
  

    131日,新春佳节将至。致公党西安市委海外联络专委会联合新城、碑林、雁塔总支举办了外向型经济发展新春恳谈会。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主委张华俊出席并致辞。市致公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参加会议。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省致公党参政议政部、西安市投资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外商投资企业驻华代表、多国商会侨领、致公党党员、新闻媒体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张华俊主委向来宾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党员构成、主要职能。他指出,此次恳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并对致公党近年来围绕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强调,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和优势的参政党,如何将致公党的“侨”“海”优势转化成履职实践中的资源优势,使其界别特色成为推动党派职能工作开展的内生动力,就要与留学归国人员多联系交流,反映他们的呼声。鼓励他们抢抓 “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在发展外向型经济、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助力扩大西安对外开放程度上建真言、献良策,为大西安经济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尽一份心,献一份力。同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应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多组织骨干党员赴外资企业参观座谈,多形式开展外向型经济的调研工作。 

  与会嘉宾也围绕我市在外向型经济发展、投资环境以及对外开放招商况做了精彩的发言。恳谈会后致公党员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