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致公党老党员工作委员会赴蓝田县圪塔村开展“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活动

  10月18日,恰逢中共十九大做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一周年,致公党西安市委会组织老党员来到坐落在汤峪河东岸的蓝田县圪塔村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新农村,切身体会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沧桑巨变。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老党员一行沿着干净整洁的村中小道,参观了圪塔村崇德塔、六广场一礼堂等,通过讲解,了解到近年来,圪塔村村委会积极引导村民走生态型、绿色型、共享型发展路子,立足自然地貌、注重文化内涵、尊重发展差异,即保持了农村的田园风光,也保护了青山绿水。即确保农民参与和受益,同业也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大力主推文化墙建设,以墙体为载体,用彩绘、连环画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讲话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耕文化、孝道等主题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呈现,潜移默化的引导村民崇德向善,不断提升农民的精神文化,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 

  此次活动中,致公党老党员们个个兴致昂扬,不时驻足观景,合影留念,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40年,农村发生天翻地覆的巨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重阳节活动很有意义,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我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