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12月24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这次专题教育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承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处级以上干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为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胡炎还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以及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