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助力重庆酉阳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致公党中央对口重庆酉阳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致公党中央下发了关于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通知后,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陈超主委于2018年12月15日主持召开了主委会,认真研究对酉阳扶贫工作,精心安排布署,提出了: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各级组织要做好宣传并广泛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机关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策划,统筹协调各基层组织开展好此项工作等具体要求。会后,陈超主委带领副主委们每人献上了一份爱心捐款。 

  2018年12月27日,古城西安飘零的雪花为城市带来了阵阵寒意,但却无法阻挡致公党人为酉阳爱心扶贫捐款的热情。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张承祖秘书长带领机关干部,纷纷向捐款箱投上爱心捐款,原专职副主委、现任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黄漪清,冒着风雪严寒,特地赶赴机关爱心捐款。西安市委会、总支、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号召,以捐款、网购农特产品等形式,纷纷为酉阳精准扶贫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奉献致公党人的责任与爱心,助力酉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通过对重庆酉阳精准扶贫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致公党人投身爱心事业、参与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氛围。本次对酉阳精准扶贫捐助累计金额6万余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