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青委会和企业家联谊会共同走进党员企业——诗经里

  4月2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走进党员企业活动再次开展,走进诗歌原乡沣河畔诗经里小镇。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张红林、青委会主任李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争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诗经里小镇,感受到西安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诗经里小镇以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核心,以《诗经》为魂,又建设在《诗经》的发源地,集文化、旅游、产业于一体,是高品质文化创意小镇,对传承礼乐文化的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具有深远意义。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西安沣东华侨城副总经理张红林就诗经里小镇的初期建设灵感、规划理念、建设经营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大家踊跃发言,对小镇未来发展经营和上下游产业延伸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特色小镇建设和历史文化传承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加走进党员企业等活动,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项目合作搭建了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