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来陕调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发展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整合融媒体宣传资源,讲好致公故事,形成宣传合力,5月13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一行莅临陕西省委会开展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主持座谈会,对致公党中央来陕调研表示欢迎,对致公党中央重视和关怀陕西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表示感谢。 

  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同志从省委会开展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西安市委会组宣处副调研员陈雯雯同志围绕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近年来的思想宣传工作开展进行汇报,特别是在党员思想动态及媒体宣传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发言交流,从融媒体创作、宣传内容、宣传形式、网络安全等不同方面谈了对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钱叶用在讲话指出,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要注重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本党宣传还要注重凸显侨海特色,讲好致公故事;要加强宣传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宣传人员自身思想和水平,打造一只具有时代性和创新性的宣传思想理论队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