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8月27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西安召开。 

  会议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姜锋部长在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省委会主委陈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我们欣喜地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六月以来中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各项专题讨论活动,为我们的“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模范榜样,作为民主党派理应投入其中。致公党中央在8月17日、省委统战部在8月19日分别召开了重要会议部署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将按照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统战部的要求,扎实有效的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扎实。三是明确阶段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循序渐进。四是注重活动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