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陈超参加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8月19日,我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表态,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侨海特色、更好履行职责,带领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力争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等方面有新的更大作为,彰显致公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