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甘霖副主席走访致公党中央基层联系点西安交通大学总支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也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三个“西迁纪念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走访了西安交通大学总支,看望教师党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博物馆。致公党省委会陈超主委、张承祖秘书长陪同走访。 

  甘霖副主席与西安交通大学总支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致公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交通大学总支鲍崇高教授介绍了交大总支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参政履职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及自身特色。 

  甘霖副主席向交大总支的党员致以教师节的敬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西安交通大学总支的各项工作,她希望交大总支要传承好“西迁精神”、传承好老一辈交大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霖副主席还走访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陕西省市场监督局张小宁局长陪同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