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与市政协就“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9月5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郭艳文带队,赴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就“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市致公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出席活动,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金红真、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云、市致公党智库专家左玲教授及机关干部参加。 

  期间,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先导所产业化展厅和生产车间,并与归国创业高层次人才展开简短会谈,听取了企业相关介绍和发展状况。 

  下午,全体人员在市政协机关就本次调研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科技局、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留学回国人员联谊会汇报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郭艳文强调,政协将竭力打造好平台,继续深入调研,带领好政协委员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义务,积极反应各方面诉求,协调统筹,为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争取更大的支持力度,坚决将招才引智工作落到实处。 

  市致公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就致公党员中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情况作交流发言,指出市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的参政党,长期以来非常关心和重视党内海归人员创业情况,经常性的通过走访调研,搭建平台和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助力海归党员创业,下一步将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携手深入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作坚实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