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多支部共同组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2019年国庆快闪主题活动

  9月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展现民主党派人士团结协作、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和高尚风范,致公党碑林支部联合致公党新城支部、海联委共同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国庆快闪主题活动,全体参加党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致公党知识问答》、《中国致公党章程》等集中学习。 

 

  大家畅谈祖国70年飞速发展、巨变,从支部发展、个人进步谈如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如何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谏言献策。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崔孟娜副主委、常委于长清莅临指导、参加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