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9月28日上午,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十一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印发了《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决定按照致公中央整体部署,从现在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各总支、支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基本要求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部署会上崔安庆副主委宣读《中国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崔孟娜副主委指导参会人员学习《中共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致公党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并向各支部发放《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共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致公党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 

  张华俊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是全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同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从7月开始,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当中掀起新的热潮。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广大致公党员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开展好系列庆祝活动,不断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在与会人员充满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圆满结束。杨军副主委主持会议,部分常委、委员,各总支、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