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

  10月16日上午,市致公党第三期党员培训学习开班仪式在西安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市三十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市社院办主任陈智峰主持开班式,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主委张华俊、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来致辞。市致公党张华俊主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并对致公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解答与说明。并向培训班成员发放《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共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致公党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16日至18日,在市社院的教学内容,包括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政党制度、 “一带一路”战略及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履职能力提升。以及现场教学:西安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与探索—渭河治理。 

  最后一节课由崔安庆副主委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重大事件,致公党西安市委会的历史沿革,致公中央关于党章(修正案)的说明,希望全市党员认真领会,并在各项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中国致公党章程》。同时提出希望通过今年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能够加强大家的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 

  培训结束,党员们对“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表示欢迎。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在以后工作中将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履行致公党员职责,为西安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共建大西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