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雁塔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1日上午,致公党西安市雁塔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展,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本党党史,并围绕主题活动开展座谈。  

  致公党雁塔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本次成就展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共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共计1000米的展线写满了陕西省一步一步坚实稳定的脚印。整个展览以图文展板为主,展陈面积7000平方米,使用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仅体验场景就多达17处。 

  组织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精神;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致公党学习问答中,关于改革开放至今,致公党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和致公党如何利用全国政协协商平台参政议政。 

  在座谈中,党员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以及陕西省各领域各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积极参加本党活动,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雁塔总支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