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接待宁波市委会学习考察团一行

  1023日,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赴西安学习交流。市致公党主委张华俊会见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方巨成学习考察团一行。 

  上午,宁波市委会一行来到西安市委会党员张弛提供场所的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致公之家”,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并听取“致公之家”的活动举办情况。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与宁波市委会在此召开座谈会,就双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基地建设、工作质量的提高等进行交流。市致公党崔安庆副主委,雁塔总支、新城总支、曲江支部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座谈。 

  下午,宁波市委会前往“诗经里”小镇,对我市文化小镇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张红林副主委陪同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