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来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重点课题调研
    11月11日至15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致公党浦东区委主委马进率领浦东区委一行14人,来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和重点课题调研。12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主持,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进副主委介绍调研组成员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彭红副秘书长从总体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党务工作开展三个方面介绍了陕西省委员会有关情况。随后,崔安庆副主委也介绍了西安市相关情况。马进副主委在听取陕西省整体情况后,对上海市委会的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交流了成功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最后,与会同仁针对专题内容进行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彭红副秘书长表示,感谢上海市委会为我们传经送宝,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寻找机会开展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