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省属五支部、省属六支部成立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经主委会审议、常委会通过,成立省属五支部和省属六支部。11月20日,省属五支部、省属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黎运平为省属五支部主委,张珺珺、宋蔚为省属五支部副主委;选举刘平宇为省属六支部主委,冯君、李永刚为省属六支部副主委。黎运平、刘平宇分别做表态发言。 

  彭红代表陕西省委会向新成立的两个支部表示了祝贺,传达了致公党中央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去年来陕开展组织工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积极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希望省属五支部和省属六支部能够在主委的团结和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侨海报国,发挥优势,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推动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