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赴曲江新区管委会就新开门立交桥建设进行调研

  12月3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常委唐小彧与曲江支部党员一行8人赴曲江新区管委会就群众反映强烈的新开门立交桥建设进度缓慢问题与曲江管委会领导进行沟通、调研。

  座谈会上,曲江资源规划中心主任李斌详细介绍了曲江新区的总体交通规划情况尤其是新开门立交的规划布局。住建局副局长王录斌汇报了新开门立交建设的进展以及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还就影响曲江交通的两条卡脖子路段做了说明,希望我党能呼吁相关部门共同协调解决。

  市致公党就曲江建筑工程土方外运、建筑垃圾分类、垃圾填埋场建设等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询问。同时说明,致公党调研的目的是期望帮助政府反映、解决问题,更好的发挥好民主党派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曲江的问题是西安的问题,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将帮助管委会一起呼吁解决好曲江新区面临的困难,也会多维度支持曲江新区的建设。共同打造好曲江这一西安的新名片。曲江支部主委冯谭宗提出曲江支部将就管委会提出的两个卡脖子路段要进行深入调研,并尽快写出调研报告。

  崔安庆副主委在会上对曲江管委会对致公党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要求曲江支部积极配合管委会相关部门对调研会上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会同市委会尽快将调研结果形成提案,以便能在即将召开的西安市“两会”上提出。

  曲江管委会对致公党积极参与曲江事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当场安排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曲江支部进行了对接,配合调研工作,跟进相关事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