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为高陵区困难群众捐赠衣物
    12月3日上午,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等一行4人到高陵区为贫困群众捐赠衣物200件,中共高陵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及各涉贫街道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进行了捐赠活动,副区长李斌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首先介绍了捐赠衣物相关情况;区扶贫办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现场向各涉贫街道和五保中心进行了衣物捐赠。

  崔安庆副主委讲到:今年6月扶贫攻坚民主监督,致公党与高陵区扶贫开发工作结下了深厚的情感,这次致公党西安市委与我们党员所在的西安光华自动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一道捐赠200件御寒衣物,希望能为高陵区的扶贫攻坚工作贡献一点绵薄之力。高陵区虽然贫困户数目较小,但工作很细致,亮点很特色,成效很显著,为西安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不少好做法、新做法,这都得益于中共高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脱贫工作,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很好的成效。在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致公党“侨”“海”特点和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整合各方资源,与高陵区形成强大合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李斌副区长表示:致公党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有力推动了高陵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衷心感谢致公党为我区困难群众捐赠衣物,体现了致公党心系困难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对我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致公党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持续关注关心高陵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在更多领域用更多形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高陵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