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建大支部开展新学院建设工作调研

  立足本职,是民主党派成员服务大局、建功立业的重要途径。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建大支部调研新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科学院举行,党委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张培学、致公党建大支部主委南晓红教授及支部代表、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副书记袁庆华、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庆华主持。

  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庆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

  致公党建大支部主委南晓红教授介绍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并就新学院在建章立制、专业融合、凝聚人心、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党员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公条件改善、本科教育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对致公党支部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欢迎,作为致公党调研活动的第一站,建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支部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学院将积极采纳,希望致公党在学院民主政治中发挥好监督作用,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张培学参加会议,对建科学院在党派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学院将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及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很好地结合起来,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创造条件,探索有效方式,助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