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青年经济力量齐聚一堂,共话新春

  ‌聚青年经济力量,话致公新春大计。1月7日晚间,虽然古都西安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东大街皇城豪门酒店宴会厅却温暖如春。由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与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2020年新春座谈会,聚集了众多基层组织和党员,交流经验,共话新春,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副主委耿健,副秘书长彭红,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王争光,青年工作委会主任李强,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等出席座谈会。致公党党员70人参加座谈会。 

  目前,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共有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海外联络和留学人员、医药卫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妇女工作、青年工作8个专委会。企业家企业家联谊会隶属于经济专委会。2016年11月4日,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主委的关心下、在耿健副主委的积极推动下,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顺利成立。此后,来自省内企业界的致公党员代表纷纷加入联谊会,影响力和作用日益增强。特别是在企业家联谊会和青年委员会的帮助和支持下,一批致公党党员创办的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助力和成长。 

  此次座谈会受到了党员企业维纳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瑞泰公司、陕西禾旭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西安海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