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陕西省两会顺利召开 致公党党员积极履职

  2020年1月14日至19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姜波、羌薇、张华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彭红,省政协委员何瑛、刘润生、崔孟娜、范晓丽出席了会议。

  1月15日至20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陕西省人大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耿健,省人大代表、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省人大代表王稳平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回顾了陕西过去一年的新变化、新发展,重点任务条条罗列、字字鼓舞。政协委员们围绕报告从专业领域出发,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委员们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要紧扣政府重点工作任务,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追赶超越的新步伐履职尽责。在分组讨论和联组发言上,省政协常委和委员分别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优势领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也积极参加了代表团审议和分组审议。

  会议期间,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认真参政履职,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1篇,委员个人提案15篇,提案内容广泛、重点突出,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