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关爱“迎新春送温暖入户双寨村

  临近春节,为了让农村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21日下午,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崔安庆副主委率机关干部赴长安区杨庄乡双寨村进行“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崔安庆副主委先后走访几户农村生活特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价值六千余元,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崔安庆副主委一行先后走访杨燕婷家、姚建华家、赵建安家,入户走访中都会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受访老乡都表示日子一天天的变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好。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乡们对党和国家政策的信任与感激。看到村民家中收拾整洁、节日气氛浓厚、每个人都精神饱满乐观向上,致公党一行由衷感到高兴。 

  崔安庆副主委表示,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要继续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统战系统服务科学发展实践基地”要求,积极做好农村的定点帮扶工作,为构建和谐西安,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