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二)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致公党陕西青委会快速募集医疗物资驰援一线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迅猛、传播之快,牵动着全国人民亿万同胞的心。得知目前包括党员所在的西安多家医院,医疗物资紧张,向外界求援后,致公党陕西青委会第一时间反应,快速驰援。目前,已经募集捐款2万多元,预计驰援口罩400个,护目镜200个,防护服100余套。     

  自春节前疫情发生后,致公党陕西多名医护党员,不顾危险,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广大党员也积极行动起来,协助防控,募款募资。127日,致公党党员、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孙扬、交大二附院季美汐反映,他们所在的医院,以及交大一附院、八院作为为定点收治新冠病毒医院,目前相关物资非常紧缺。     

  接到求援信息后,致公党陕西青委会在主任李强的带领下快速行动,积极筹措。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开展募捐活动,筹款筹物,在24小时内,共募集资金2万多元。另一面,在翟浩棠、赵弘、于长青等党员和省委会机关干部不分昼夜地努力下,最终打通了物资购买渠道,确定了生产厂家、订单、运输方式等迫切问题。李强还参加了港中大校友捐助活动与西安交大“守护天使,心系校友”交大人疫情救助基金众筹活动。     

  目前,驰援抗击疫情的医疗物资正在集结当中,待集结完毕后,将第一时间发往上述定点收治新冠病毒医院。当前,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各专委会、各级党员,也已严阵以待、准备就绪,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