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七)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和幸福中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却悄然来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在武汉蔓延,并开始辐射全国。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感染人数越来越多,面对危急的疫情,全国各地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迎难而上的精神,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争到底。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我深感自身有义务有责任为这场战役贡献一份力量。当武汉市公布捐赠机构后,就想第一时间尽自己的一份薄力助力武汉,截至26日,累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三万元整;当得知交大一附院公开捐赠公告后,在西安到处寻找消毒液厂家,筹集3084消毒液捐赠给交大一附院,一附院工作人员告知消毒液缺口比较大,随后又在山东调集10084消毒液,第二次捐赠给一附院,两次合计1.5吨消毒液,及时解决了医院消毒液不足的问题;当得知蓝田县布村医疗物资及其短缺,村庄无渠道无门路募集物资,没有消毒液严重影响防疫工作,为及时解决这一问题,再次紧急调用捐赠给布村84消毒液1吨;为缓解基层防疫工作的物资紧缺,又向鄠邑区涝店镇政府捐赠了2吨消毒液,用于防疫消毒。 

  许凯(中),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委员,沣东支部主委  

  同时作为沣东新城处置张某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专班组组长,身临一线隔离区,检查督促防疫各项事务的落实,解决防疫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努力打好防疫攻坚战,用行动诠释一名致公党党员的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