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二十七)

    丰佳国际为抗击新冠肺炎捐赠防疫物资共战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丰佳国际在董事长耿健对本次疫情高度关注,并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旗下国内外公司进行多次防疫物资的募捐。 

  2月份国内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在耿健董事长的组织下,丰佳国际欧洲公司充分发挥其海外资源和国际服贸的优势,紧急筹集了一批抗疫物资向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进行捐赠,其中包括2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000副医用手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代表高新区接受捐赠,并对此表示感谢。 

    

  随着海外(欧洲)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为协助欧洲抗击疫情缓解其医疗物资匮乏的现状,丰佳国际西安公司于4月初向罗马尼亚布泽乌省政府捐赠了首批医疗物资,其中包含5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00件防护服,为欧洲抗击疫情提供全力支持。 

  在耿健董事长的带领下,丰佳国际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支援海内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