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一行走访中大人力资源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425日上午,市致公党主委、市司法局局长张华俊,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以及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处副处长刘联波等一行来访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与致公党党员、公司总经理刘利萍女士一起陪同调研。  

  恰逢周末现场招聘会举行,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进招聘会场,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复产进度,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现场不时有求职者穿梭其中寻找心仪企业职位,调研组也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就业现状并鼓励求职者积极寻找,抓住机会,早日入职心仪单位。 

 

  随后,调研组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抗疫情、助复工、促发展的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到中大人力资源自复工以来已累计举办56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多项公益性的网络招聘服务,调研组对中大为实现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 

 

  调研组也强调,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任务,希望中大人力资源能够继续作为,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有序持续发展,共同为战胜疫情、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