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张华俊走访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省、市委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414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主委张华俊前往雁塔区总支部党员张弛所属企业西安乐时尚投资有限公司吉祥村商业项目综合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张华俊一行先后走访综合体内百姓厨房、魏家凉皮、段银忠空腔门诊部等入住企业公司以及众多商户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交流经济发展形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弛市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商业服务企业,生存面临巨大的挑战。作为致公党员企业,公司所在商业综合体有商户120户,员工1200多人,复率达到90%。公司一方面积极按照上级管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与商户共担风险,为商户减免相关费用。另一方面也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人员捐赠物资。 

  张华俊要求,市委会要认真做好党员企业服务工作,主动了解收集党员企业发展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企业诉求,做好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切实帮助党员企业解决一些实质性问题。他希望,广大致公党员企业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各级政府惠企政策,转变发展思路,化危机为转机,稳扎稳打做实产业,助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健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