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妇委会“六一”儿童节赴白马小学扶贫捐赠

  关爱儿童成长,精准扶贫捐赠。61日,致公党陕西省委妇委会赴山阳县杨地镇白马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体育活动用品,共同开展了深度互动,学校操场一片欢腾,致公党员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路虽远,爱无限。今年61日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致公党陕西省委妇委会的委员们驱车两百多公里到白马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由致公党陕西省委妇委会、陕西省体彩公益和陕西省足协捐赠的乒乓球台、乒乓球拍、足球、拔河绳、羽毛球、书包、衣服等700多件体育设施用品和学生文化用品。同时,专门邀请专业足球教练和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足球教学辅导互动,寓教于乐,唤醒孩子们内心的体育梦想。现场热烈而别出心裁的拔河比赛,则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笑声弥漫在秦岭山谷之中。 

    

  山阳县杨地镇白马小学地处秦岭深处,是一所非常偏远的山区寄宿制学校,有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4人,办学条件相对落后,师生工作学习条件比较艰苦,但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下,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学校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强调,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致公党陕西省委妇委会主任李宗宣表示,一直以来,致公党陕西省委妇委会始终关注教育事业,希望通过雪中送炭式的精准深度帮扶,改善学校的教育设施,激发师生的兴趣爱好,从根本上拔穷根、富乡村。 

  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胜、妇委会主任李宗宣、副主任赵弘、委员高丽、鲁心静、青委会副主任刘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